今天

上班好辛苦

喝~

先小小抱怨一下

不過我爸回台灣了

他還在免稅商店幫我買了

酒糖巧克力

酒糖巧克力 

抱歉我忘了先拍在吃

所以剩的太少

另外一件就是

朋友從北京回來

送我的小禮物

北京小禮 

 

感覺還不錯

感謝你的禮物~>2<~

 

明天晚上要回台南了ㄟ

不過我是有重大目的

那就是回去大吃特吃

加上之前拔牙

都沒好好享受美食

這次一定要好好吃個痛快

這是我自己給自己的禮物

呵呵@#@

至於身型

就....

回來再說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01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