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都沒有再來了

應該

不會被罵吧

>0<

大家都了解我

我就是

不會天天來

這點我跟TORA一樣(愛扯...XDXD)

不過

我也沒他那麼誇張

三不五時

會來

算不錯了吧(不要垂我...阿阿阿不要打我)

這幾天

我向晚上被人家偷打一樣

每天都很累ㄟ

莫名奇妙

這.....

難道.....

阿 @0@...

我也不知道啦=0=

唉~

我老了吧

 .

 .

 .

 .

 .

不過

這幾趟出門

也算是

有收穫不是白白出門

但是

花錢

總是令人心痛阿(哭...)

沒關係

痛會過去

美會留下來

對吧

好啦!

鬼扯了一些

不對

只有一點嗎?0?

耍冷

白癡ㄚ我

可能被某個

大老爺給傳染笨蛋病毒嗎

對了

大家

我換帶了喔

你們勒~?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都出外購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01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